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小微企业 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05-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年成长计划(2023—2025)》落实落细,在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5月21日,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举办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呼和浩特市地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峰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介绍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视个私协会建设,发挥个私协会作用的情况,对企业家提振信心、重视学习、转变观念、积极作为提出了希望。

        此次培训邀请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北大纵横商学院副院长韩晓宾老师围绕“变局之下个体私营企业绕不开的生存发展之道”这一主题,从“为什么生意越来越难做,真正原因是什么?市场每天在变,什么在变,哪些变了,哪些没变?如何在波涛汹涌的变化中找到定海神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韩晓宾老师特别围绕企业负责人要养成“不断突破思维方式、不断提升突破能力、不断挑战实施突破”的习惯等实战问题进行了重点讲授。

        培训结束时,部分学员还与韩晓宾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当前党和政府非常重视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采取务实举措服务个体私营经济走出困境。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求真务实,贴近实际,必将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起到赋能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还得到了内蒙古职业经理人协会、内蒙古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呼和浩特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和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宾馆的大力支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