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基层开展 “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2023-06-2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部署决策,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作用,6月19日,天津市个协深入河北区,组织召开了“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主题座谈会。市个协秘书长谢言、河北区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尹福胜、河北区个体工商户代表、北方人才市场、中国工商银行河东支行及市区两级协会有关同志共计40余人出席。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相关同志讲解了信用贷、税务贷及普惠金融的相关知识,并对个体工商户关注的贷款方式、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申请方式做了细致解读。北方人才市场的相关同志就高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农民工在租房、社会保险、创业贷款等方面的补贴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当前的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现场发放《人力社保惠企政策汇编》。

        此次“三送”活动深受欢迎,在场个体工商户纷纷点赞,并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下一步,市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持续开展“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上门“问情”,切实为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天津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天津市个协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