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展将在菏泽举行

2023-08-14
        中国个协书画专业委员会将会同山东省个私协会、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于2023年9月下旬在“中国牡丹之都”菏泽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菏泽古称曹州,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是中国著名的文化圣地,被誉为“中国书画之乡”,书画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菏泽涌现出了以晁楣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书画家和以巨幅工笔画《花开盛世》等为代表的闻名于世的书画佳作。近年来,菏泽书画作品业已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经济交往、文化交融的桥梁与纽带。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参展作品采取个人创作和群体创作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热爱书画艺术、传承传统文化的热情,团结带动广大个体劳动者,提振发展信心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 吴业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