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长阳个私协会扎实开展"增加一个就业"活动

2023-09-01

        8月25日,长阳县人社局、个私协会组织10多家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在龙津星城星天地举办"增加一个就业"用工招聘活动,并见证长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活动期间,伟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英子姐姐网络助学团队捐款8万元,向金篮子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捐款2万元。英子姐姐网络助学团队和金篮子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获得的捐助资金,积极发挥团队优势和作用,帮助更多地贫困学子受到良好教育,鼓励支持广大青年就业创业,实现心中的梦想。同时,伟程控股集团为金篮子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特殊学校的星绽放门店免费提供场地,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强创业就业指导,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重头戏是招聘会上10多家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进行了宣传推介,尤其是用工需求,从生产加工、餐饮服务、民族服饰、工程建设等各个行业为贫困大学生、农民工、残疾人等提供就业岗位551个。截至目前,伟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实训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126个,金篮子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供就业岗位2116个。




        活动仪式上,伟程控股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秉持以市场谋发展、以发展求效益、以服务得人心的服务宗旨,以"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为着力点,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清江批发市场党建工作标准化、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化建设质量,吸引更多经营主体入驻,通过各种活动来推动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强调,县个私协会作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娘家人",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形成发展经济、服务民生、稳定就业、热心公益的强大社会力量,为建设更加美丽、文明、和谐的新长阳贡献力量。

        下一步,长阳县个私协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践行政治立会、服务兴会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竭尽所能推动长阳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个私协会  王红、李莹喜、周明红)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