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23-11-27



        11月24日上午,全国个私协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相关省市个私协会负责同志和个私协会系统22个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全国个私协会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经验,广泛宣传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个私协会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奋斗。各地个私协会要深刻认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是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个私协会紧密联系个私企业的优势,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引导和思想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个私协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对接共青团组织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纳入协会党建工作规划,与党建工作一体谋划、协同推进。着力在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思想引领、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等方面求突破、抓创新,充分发挥"小个专"党组织作用,以党建带团建,推动个私协会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