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县政府表彰"小个专"二十佳 激励企业做大做强

2024-03-01



        2月27日上午,长丰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暨"拼经济、强能级"大会在县党校召开,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小个专"二十佳企业。


        会议通过通报表彰先进企业、树立优秀典型,激发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动力。

        安徽省吴山铁字非遗传承人邓之元和他的研发团队,拓展创新思路,研发时尚产品,创意出系列文创珍品:铁字镶玉、铁字镶红木,民俗字装饰,民俗字镶嵌等系列工艺品,作为长丰县地方民俗特色的伴手礼,具有时代特色和珍贵的收藏价值,受到合肥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李命山的高度赞扬,并亲自为省级非遗传承人邓之元老师颁奖。




        合肥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李命山期望更多的"小个专"企业能够做大做强,成为有地方特色的龙头企业。进一步营造了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年来始终以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为准则,按照安徽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要求,坚持当好"小个专"的服务员,为长丰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深入了解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情况和发展预期,聚焦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信心、经营状况和困难诉求,长丰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实地走访、问卷调研等活动,了解到了涉及餐饮业、服务业、生态企业、特色产业等多个行业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在日常经营中的困难,广泛收集了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精准服务提供了方向和保障。

        二、助力小微企业宣传推广。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近百家企业借助数字新媒体优势,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基于互联网以软文、视频等方式,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提供产品信息发布或产品在线展示,为小微企业提供宣传服务。

        三、配合各乡镇党委持续开展"小个专"党建"两学一提"和共产党员经营户"三亮"(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指导企业对标先进企业党建,找出自身差距,补齐短板。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将继续为长丰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者:徐悦 )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