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问情小微企业 提升服务质量

2024-03-28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无锡市私营个体协会会长陈彬一行前往江阴市电商产业园开展问情服务调研,深入了解江阴市电商行业发展动态以及企业发展需求。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丽娟及私个协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彬一行参观了电商中心o2o展厅、网络直播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特色直播间等区域,对市电商中心及电商产业园的基本功能模块、运营发展情况、配套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与电商产业园区小微企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电商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经营状况积极发言,反映了亟需电商相关政策法规培训、专业人才紧缺、达人带货资源对接需求、直播业务培训、金融政策支持等问题。参会领导对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陈彬对江阴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在政治引领、服务会员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基层私个协会要当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娘家人",在人才、技术、平台上做好服务和指导,支撑好个体户和企业的发展。同时,也鼓励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提高竞争力。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受益匪浅,破解了相关政策知晓度不高的问题,期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政企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经验,在平稳创业的轨道上加速前进。

        随后,陈彬一行至江阴澄南云鹤日用品商行,为该企业负责人、副会长吴伟良授"副会长单位"牌子及开展"书香文化"创建进私企赠书活动。


(江苏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