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莉副秘书长赴河北、青海二省调研个私党建工作

2011-06-16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为了了解地方工商部门、个私协会推进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和指导个私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总结推广工商部门、个私协会和个私企业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中积极发挥作用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刘莉莉同志受国家工商总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组委派,分别于3月24-25日和4月12-14日带队赴河北、青海二省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河北、青海二省工商局、个私协会和信息中心有关推进个私党建工作、指导个私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组织开展个私党建数据统计工作情况的总体汇报,参加了部分市县工商局和个私协会干部、个私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深入个私企业和基层工商所、个私协分会,了解个私企业党组织活动情况、个私党建数据统计进展情况。

  刘莉莉副秘书长对二地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在推进个私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她希望二地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信息中心要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的统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工商优势,努力推进个私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中央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个私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着力加强基层个私党组织建设,努力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按照总局昆明会议精神,按质、按时完成好个私党建数据统计工作;做好培育典型、树立典型和宣传典型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国家工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和中国个协有关同志也参加了工作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