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山市第八届“光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成功

2011-07-20
来源:
中山市私营协会
摘要


  运动场上,艳阳高照,选手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打退。4×100米接力赛,四个完美的弧线,被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运动健儿在场上握着这根刚毅融进温柔的接力棒飞奔,场下的每一位观众的心都被他们牵动着,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呐喊。

  
7月10日 ,随着健儿的冲刺,2011年中山市第八届"光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兴中体育场降下帷幕。本届为期4天的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市各镇区的2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运动员总人数近1000人。比赛最终由纪念中学、市一中、小榄镇获甲组前三名,沙溪镇、小榄镇、坦洲镇获得乙组前三名,小榄镇、火炬开发区、沙溪镇获得丙组前三名。中山市私营协会常务副会长赵玉昆,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梁石钦,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定煦亲临决赛现场为健儿打气,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多年来,中山市个私协会一直关心中山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连续多年赞助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光彩杯"青少年田径标赛,推动了中山市基层体育运动的发展,促进中山市体育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