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迎大运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1-05-09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4月22日上午,由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深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的“迎大运、当先锋、优品质、优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门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会员企业的210多位代表踊跃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深圳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宏兴主持。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郭建、中共深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李少雄、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林振鹏等领导以及市协会部分副会长、部分理事到会祝贺并一起参与了启动仪式。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郭建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的作用,他说,个私协会作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团体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积极配合、协助市委、市政府及政府各职能部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我市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协会要继续发挥政府联系个私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号召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及其300万个体私营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大运、支持大运、服务大运、奉献大运,为深圳办好大运会加油、尽力、添彩,要借大运之机,进一步展示我市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和广大个体私营从业人员的新风貌和新形象,为扩大和提升我市国际化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个协常务理事、深圳市人大代表、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国芳在致辞中要求协会要利用点多面广、密切联系会员群众的优势,在深圳大运之年,继续发挥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展示协会组织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全面发挥协会在公共事务领域的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个私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到“迎大运、当先锋、优品质、优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中。他同时呼吁全市43万个体工商户和31万私营企业都能把自己的门店、企业当作大运服务站,300万个体私营从业人员也都能够把自己当作大运志愿者,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各方来客,为成功、圆满举办深圳大运会营造轻松、舒适、休闲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物美价廉、市场稳定的经营环境。

  深圳市人大代表、市私协理事、阔太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群涛代表会员企业宣读了《“迎大运、当先锋、优品质、优服务”倡议书》,倡议全市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守法经营,文明经商,诚信兴商,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质的商品,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严把食品进货质量验证关,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以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业绩,迎接大运、服务大运、奉献大运。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又马不停蹄赶往东门片区商业城的各门店派发《文明经商 服务大运》宣传单。

  协会系统“迎大运、当先锋、优品质、优服务”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大运会结束,期间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组建一支志愿者队伍”、“举办一次'迎大运专题摄影比赛”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