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1-03-22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2010年10月1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主办、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协办的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启动仪式,在北京闽龙陶瓷市场隆重举行。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参加启动仪式,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小平、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罗文阁等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致词,木门类、橱柜类、卫浴类、灯具类的知名企业以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进行了现场咨询、演示,以倡导“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自1996年以来,全国个私协会坚持开展“光彩服务周”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以无私的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展示了新时期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经营者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推进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的10月18日在全国开展“光彩服务日”活动。“光彩服务日”活动,是对以往“光彩服务周”活动的传承,也是顺应社会发展需要,提升服务理念,深化服务内涵,全面打造现代服务型协会的重要举措。“光彩服务日”活动将继续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指导思想,按照“优质服务、优惠服务、义务服务”的基本要求,不断追求服务活动的创新与提高,努力把这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今年“光彩服务日”活动的主题是“我服务,我光彩”。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致富思源,讲求奉献,用便民、惠民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服务为荣,共创和谐社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