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个私协会成功举办中个协官方网站应用及维护培训班

2011-03-24
来源:
宁夏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领导和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协会全体人员的精心准备,3月14日至17日,宁夏个私协会系统中个协官方网站应用及维护培训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电教中心顺利开班。宁夏个私协会会长徐秀香,宁夏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珍,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信息中心主任杨丽静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式,中国个协派员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分两期开班授课,全区5个市、2个开发区协会及其下属各县、市(区)协会负责人和网络管理员71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期间,学员们通过听老师讲解、学习网站用户手册和实际的微机操作三方面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对中个协官方网站协同办公系统中的协会管理、文件资料库、地方会员信息管理、直属会员信息管理、信息收发、信息发布、统计分析、项目管理、光彩杂志、短信群发、下载中心、各地动态、工作通讯、个人信息管理、网站会员管理、系统管理、留言管理等17个模块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了学习。特别是根据协会实际工作中的需要,着重对网站信息的接收和下载、各类信息的提供和发布、协会数据库的建设以及本级网站的管理维护等几方面内容做了重点的学习了解和操作练习。学员们人手一台电脑,在听老师讲课的同时跟机操作,实现了同步练习,将所学习的内容及时消化吸收。

  培训班上,参训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练多问,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授课结束后进行了考试,学员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