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个私协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滨州隆重举行

2011-05-23
来源:
山东省个私协
摘要

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滨州)项目对接
暨山东省个私协六届二次理事会在滨州隆重举行


  为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发挥个私协会优势,加强会员企业的联系与交流,支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加快发展,3月26日,由山东省黄三角建设办公室、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个私协会、滨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滨州)项目对接活动在滨州隆重举行。山东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牛启忠,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张铁军,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青,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黄办主任路军,滨州市工商局局长张庆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省各市工商局分管个私协会工作的副局长、市个私协会秘书长以及省个私协会理事40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21家会员企业达成对接意向,16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合作意向。

  为搞好本次对接活动,一个多月来,山东省个私协会联合滨州市黄办、工商、个私协等部门优选了219个符合产业政策、具有比较优势和发展前景好的对接项目,在山东省个私协会网站上予以发布,并发动各级个私协会积极向本辖区理事推介;对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滨州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又组织进行了重点考察;会议报到后,参会理事通过阅览滨州市印发的对接说明书和重点项目展板,观看多媒体演示等,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滨州的好项目、好产业。经过对接双方广泛接触和充分酝酿,共有21家会员企业找到了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意向签约额15.69亿元,项目涉及汽车制造、运输、环保、食品、纺织、制药、太阳能和循环农业等诸多领域。

  山东省个私协六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各级个私协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务院、国家工商总局、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以"五抓五送"活动为重点的各项活动,在会员服务、创先争优、非公党建、宣传教育、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亮点突出。山东省个私协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多项工作经验被国家工商总局等领导和部门批示和转发,多项活动得到上级领导机关的充分肯定,协会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