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个私协会走访慰问受伤党员

2011-07-05
来源:
盘锦市个私协会
摘要

 

测试图片

测试图片

  6月10日,辽宁盘锦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树仁(左二)带领协会党组织相关人员,给因伤住院的盘锦市个私协会优秀党员个体经营户邹国军送去一束鲜花和500元钱慰问金。

  邹国军是盘锦市兴隆台区封闭市场调料行业的党员业户,1988年进入市场经营,不仅自己文明诚信经营,而且还积极响应工商所、协会号召,加强会员的自我管理,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00年他被市场个协党支部发展为中共党员。从此,他立足经营岗位,大到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各项活动,小到帮会员送信、推串经营摊床、调节纠纷等,整天忙个不停。一个月前,去市场途中他不幸出了车祸。

  为了体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盘锦市区协会先后看望他。张秘书长询问他现在家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叮嘱使他安心养病。邹国军表示,一定要好好养病,尽快回复经营,绝不辜负组织的关爱和厚望。6月13日,邹国军写一首诗寄给盘锦市协会:

感 恩


光彩路上把歌唱,感恩情丝系心上。
送我温暖指方向,工商协会似亲娘。
致富思源不忘党,富而思进创辉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