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出席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总结表彰大会

2013-01-3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3年1 月17日下午,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晶都酒店隆重举行。受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钟攸平会长委托,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出席会议,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广东省个私协会会长丁文,广东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海武,以及深圳市委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精神文明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总结表彰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出席并进行会后调研

  
中国个协秘书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敏秘书长向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

  
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

  2013年1 月17日下午,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晶都酒店隆重举行。受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钟攸平会长委托,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出席会议,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广东省个私协会会长丁文,广东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海武,以及深圳市委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精神文明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市个私协会理事、监事,特邀嘉宾,各区县协会负责人,协会系统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协会离退休老干部等300 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深圳市个私协会秘书长楼溟主持,并宣读了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发来的贺信。钟攸平会长希望深圳市各级个私协会和广大个私经济从业人员,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凝聚力量,为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进一步促进深圳市个体私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市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建立科学管理的工作机制,树立协会社会形象,重塑辉煌。二是希望协会进一步深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以抓好非公党建来引领个私协会多项工作有效开展,在激励和引导广大个私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诚信经营、转型升级、和谐发展等方面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三是希望协会利用为个体工商户会员办理社保这一契机,带动协会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足、做精、做优。四是希望协会在创新社会管理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更大的责任心、更高的标准、更宽广的视野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大会对2012年度深圳市协会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市个协第五届、私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颁发了“协会建设贡献奖”。

  
中国个协刘敏秘书长到深圳市个私协会进行调研,听取汇报

  
刘敏秘书长考察协会办理社保窗口,与参保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交谈

  
参观深圳市协会会员档案室

  
曾宏兴会长向刘敏秘书长介绍市协会获得的荣誉

  会后,刘敏秘书长在广东省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海武的陪同下,到市协会进行调研。刘敏秘书长听取了市协会会长曾宏兴就协会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素质以及做好服务、抓好党建、普法维权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协会为会员集中办理社保的窗口,并与参保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参观了会员档案室、培训室等。

  调研期间,刘敏秘书长还走访参观了深圳市协会2 家副会长企业单位和1 家理事企业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发展状况,鼓励他们不断创新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