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个私协会举办学习十八大知识竞赛

2013-01-21
来源:
辽宁盘锦市个私协会
摘要:1 月16日上午,在盘锦市工商局五楼会议室,盘锦市个私协会举办了“全市个体业者、私营企业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1 月16日上午,在辽宁省盘锦市工商局五楼会议室,盘锦市个私协会举办了“全市个体业者、私营企业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六个县区协会代表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双台子区协会代表队、兴隆台区协会代表队、盘山县协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盘锦市工商局、市民政局、市文明办的领导为获奖单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2012年11月下旬,盘锦市个私协会在市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中开展了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为主,同时包含新《党章》、《个体工商户条例》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相关内容。竞赛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各单位利用板报、宣传单、有限广播、行业组长、竞赛等多种形式,在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中开展集中学习和宣传;第二阶段是各单位选拔参赛代表队,加强学习和重点指导;第三是阶段是参加市协会举办的知识竞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