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私协理事会暨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

2013-03-26
来源:
甘肃省工商局办公室
摘要:3 月22日,甘肃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五届三次、私营企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

 

       3 月22日,甘肃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五届三次、私营企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研究安排了2013年的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承录出席会议并作经济发展辅导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邓晓龙所作的题为《发挥职能作用,深化服务发展,为促进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拟增补和调整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名单。

  郭承录从世界经济危机的走势和特点看当前的经济形势,如何看待改革开放及十八大以后我国的经济趋势,如何判断甘肃经济发展的方位和走势,以及甘肃非公经济发展的现状、问题与对策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

  郭承录强调,省十二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非公经济,使非公经济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在2016年达到50% 以上,实现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今年,各级工商部门要重点做好协调推进工作,提早谋划和落实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好“民企陇上行”活动,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真正实效。全省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严格守法,诚信经营,全力促进我省非公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邓晓龙在回顾全省个私协会工作时指出,2012年,全省个私协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中个协和省工商局各项工作部署,以“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项活动、四个突破、五个结合”为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服务、创新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促进了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邓晓龙要求,2013年,全省各级个私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中个协工作部署,以服务转型跨越发展为主线,以“抓基层、强基础、办实事、树形象”为目标,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加强政治思想引导,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拓宽维权服务领域,提高会员素质,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协会地位。要全面提高协会履职能力、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围绕构建“六大服务”平台,努力当好会员企业“六员”,即经营管理的指导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办事解难的服务员、外部关系的联络员、合法权益的维护员、推进发展的助理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和提升个私协会工作。

  会议应到228 人,实到181 人,出席人数符合个私协会章程规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个体私营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理事、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