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协民协召开个协四届、民协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3-03-11
来源:
天津市个民协
摘要:2013年2 月28日,天津市个协、民协召开了个协四届、民协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部署了2013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协会《财务报告》;向获得“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的会员颁发了奖牌。

乘势而为 真抓实干
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天津市个协民协召开个协四届、民协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3年2 月28日,天津市个协、民协召开了个协四届、民协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部署了2013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协会《财务报告》;并代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协向获得“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的会员颁发了奖牌。

  天津市民营企业协会张震生会长作了题为《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市民协吴志强副会长宣读了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协《关于表彰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的决定》;刘德良秘书长宣读2012年协会《财务报告》。市个协王恩洲会长主持了会议并对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2年天津市个民协会在市工商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服务这条主线,以“五大平台”为载体,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协会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协会的工作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针对2013年,张震生会长就进一步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会员的道路自信和发展自信;进一步做强做大五大平台,更加有效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助推非公党建工作,为落实“两个全覆盖”出力;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在参与社会管理中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协会科学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恩洲会长向全市个民协会提出了乘势而为,扩大成果;发挥优势,精心谋划;打出特色,真抓实干的具体要求。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