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个私协会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3-03-06
来源:
市协会
摘要: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按照省、市个私协会工作部署以及市局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4日,莱西市个私协会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莱西市工商局、私个协、各工商所长、基层分会秘书及工商所登记注册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按照省、市个私协会工作部署以及市局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4日,莱西市个私协会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莱西市工商局、私个协、各工商所长、基层分会秘书及工商所登记注册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促发展,发展带党建。近年来,我市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发展突飞猛进。新形势下,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社会影响力的需要,也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分会要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要把非公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2013年全面做好非公党建信息采集、数据统计、分析报告等工作,力争2014年成立莱西市协会党委,基层工商所、基层分会组建党总支。

       会议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 做到各负其责。 二是要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配合,做好党建信息的交换和信息的录入、汇总、统计、上报工作。 三是要加强非公党建信息收集人员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的操作技能,同时要做好“非公党建”模块操作权限的设置和分配,确保非公党建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的有序开展。 四是要加强非公党建信息管理,建立起个体私营企业党建信息档案,实行一户一档管理。 要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及时掌握各分会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六是要加大非公党建工作考核力度,建立非公党建工作考评体系,定期开展督查考核。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