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在中国个协召开中组部组织二局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2-09-1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8 月29日,中组部组织二局许鹏副局长一行三人到国家工商总局进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总局机关党委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8 月29日,中组部组织二局许鹏副局长一行三人到国家工商总局进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总局机 关党委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秀英、副书记丛兵, 个体司巡视员刘小平,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中国工商学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华商标 协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秀英副书记主持。

  会上,丛兵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就总局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围 绕本单位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中国 工商学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介绍了开展党建 工作的情况。

  会前,中组部组织二局许鹏副局长认真观看了中国个协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展板,在讲话中对国家工商 总局及各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