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商系统促进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2012-10-11
来源:
辽宁省个私协会
摘要:9 月27日至28日辽宁省工商局在葫芦岛召开了全省工商系统促进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辽宁省各市和绥中、昌图分管协会工作的工商局长、协会秘书长、经营服务部部长和部分经验交流县(区)工商局局长和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工商局个私协会副秘书长陈广复同志主持。

  

  9 月27日至28日辽宁省工商局在葫芦岛召开了全省工商系统促进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辽宁省各市和 绥中、昌图分管协会工作的工商局长、协会秘书长、经营服务部部长和部分经验交流县(区)工商局局长 和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工商局个私协会副秘书长陈广复同志主持。

  会上,沈阳市工商局、抚顺市工商局、营口市工商局、辽阳市工商局、朝阳市工商局、盘锦市工商局 、葫芦岛市工商局、大连市沙河口区工商局、锦州市松山新区工商局等9 个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还有 7 个单位作书面交流。这些单位从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加强“三个基地”建设,创新就业载体,拓宽 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辽宁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景刚同志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工作报 告。会议期间,各市就近年来工商局、协会开展就业工作的体会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并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辽宁省工商局郑红一副局长对就业再就业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真实。希望在工作过程中对于 相关数据采集、分析、上报一定要真实可靠,来不得半点虚伪虚假。真正做到实名制安置。二是长效。把 近几年来大家反复实践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进行积累,通过各地经验传承借鉴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相对 固定,形成制度。三是特色。希望各地在完成省局、省协会规定动作基础上,多设立多创造自选动作,相 互借鉴,共同提高。四是声势。我们一定要把宣传工作摆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结合就业再就业工作, 关联到协会其他工作,详细制定宣传方案、成果展示方案,助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安定团结。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