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个民协召开推进金融服务合作工作会议

2013-01-05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12月24日,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省民营企业协会在太原联合召开推进金融服务合作工作会议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个民协
召开推进金融服务合作工作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12月24日,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省民营企业协会在太原联合召开推进金融服务合作工作会议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兴海和省工商局巡视员、省个协会长涂国强,副巡视员、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出席会议。邮储银行各市和直属分行主管行长、各市工商局分管个协和民协工作的局领导、协会秘书长参加推进会。

  张兴海副行长首先介绍了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基本情况及零售贷款业务工作情况,并对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省个、民协全面开展实施合作给予了厚望,倡导合作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充分利用银行的金融优势和协会的组织协调优势,建立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在《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严格履行三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职责,为个民协会会员提供充足的贷款额度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流程,扩大合作范围,巩固合作成果。

  涂国强巡视员在讲话中指出,促进银企合作、提供融资帮助既是发挥协会职能,帮助小微市场主体融资发展的现实需要,又是个协和民协创新社会管理、改进工作方式的具体体现。涂巡视员同时还就下一部合作的工作原则、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以及工作纪律提出了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总体协调、分步实施、企业自愿、市场运作、风险自担”的合作原则;二是与当地邮储银行紧密联系,主动工作;三是采取务实可行,但又灵活多样的合作工作方式;四是严禁弄虚作假,做违反纪律的事情。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着重对三方《合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