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方式 搭建银企平台

2012-09-06
来源:
承德市个私协会
摘要:承德市个私协会与工商银行承德分行联手,以双桥区个私协会为试点,率先组织会员开展以“遵纪守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履行承诺、为个私会员提供优惠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双优服务”活动。

 

承德市个私协会 “双优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承德市个私协会与工商银行承德分行联手,以双桥区个私协会为试点,率先组织会员开展以“遵纪守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履行承诺、为个私会员提供优惠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双优服务”活动。起动仪式于7月27日在承德市工商局十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从此银行、会员、会员单位之间将实现互惠互利,三方共赢。

  今年初,承德市个私协会把组织会员开展“双优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工商银行承德分行以及双桥区个私协会有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会员参与配合下,秉承“诚实为民、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前瞻性的将个私协会员服务与工行的金融服务整合在一起,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推出“个私会员商友卡”及会员“双优服务”活动。经过多方面的调查研究、论证协调,经过双桥区个私协会广泛的组织宣传发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申请“双优服务单位”的会员涉及了商业、餐饮、住宿、维修、广告、摄影、旅游、法律等多个行业。协会最终考察选定了首批25家企业确立为“双优服务单位”,为会员搭建起以衣、食、住、行于一体的服务平台。被确定单位承诺遵守协会制定的《“双优服务单位”标准》,在经营场所公示“双优服务承诺”,接受协会和消费者的监督。“个私会员商友卡”是工商银行承德分行与市个私协会联合打造的彩照卡,除具有工行商友卡所有功能以外,还具有个私协会会员身份识别功能。持有该卡的会员将成为工行商友俱乐部会员,享有工行优惠的结算套餐、便捷的融资服务、专属的理财服务以及多彩的会员活动等多项增值服务,会员以此作为凭证,在 “双优服务单位” 消费享受折扣等优惠服务。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