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光彩耀中原

2011-12-22
来源:
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摘要:12月9日,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办,河南电视台承办的“双百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表彰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及省委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省工商局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12月9日,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办,河南电视台承办的“双百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表彰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史济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及省委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省工商局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河南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和《个体工商户条例》,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三化”协调发展,今年11月份起,河南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评选活动”。各级工商部门、个私协会坚持标准,逐级评选,择优推荐,经过公开申报、公正评价、公示监督等重要环节,全省共评选出100家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100名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河南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和河南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本次颁奖典礼,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实现更大规模、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热情奔放,庄重大气,弘扬了个体私营经济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期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文明诚信、光彩服务的精神风貌与道德情操,达到了突出改革开放30年来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在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的地位作用等“三个突出”的预期目的。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