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个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1-09-26
来源:
上海民营经济网
摘要:  


  8月2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在上海双拥大厦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倪与强、工商浦东新区分局领导龚建益、新区民政局、总工会、妇联、团委、劳保局、司法局、文明办等委办局的有关领导、工商浦东新区分局企管处、办公室领导、分局各工商所所长兼工委联系人应邀出席大会,个协215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引章主持。副会长刁兴权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建设服务型社会团体》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协会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协会的工作目标。大会修改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审议通过了2006-201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个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人员,龚美华当选为新一届个协会长。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朱嘉骏副区长发来了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协会为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广大个体工商户提出四点希望:加强学习、锐意进取,致富思源、努力奉献。他还要求有关部门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力扶持个体经济发展。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今后将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学习,积极奋进,充分发挥个体劳动者在促进社会稳定、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的特有作用,为全区个体经济实现新一轮发展、服务浦东新一轮开发做出更大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