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系统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06-08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5 月27日至6 月2 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在山东省青岛市联合举办了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系统首期培训班,来自长治和晋城两市的70余名协会干部与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5 月27日至6 月2 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在山东省青岛市联合举办了山西 省民营企业协会系统首期培训班,来自长治和晋城两市的70余名协会干部与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山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山西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长治市工商局副局长、私协会长范拴紧,晋城 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民协会长康桂平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山西省民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青岛政商 管理人才专修学校符文瑞校长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海尔集团、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等单位的学者教 授和政府官员,就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民营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突破发展瓶颈、社会组织发展的理论与 实践思考、企业家领导力的打造和海尔的OEC 管理、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等多个课题进行了集中讲授,同 时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海尔集团、青岛港集团和青啤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感受百年企业文化,并与企业负 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对话。主题讲座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参观活动激发学员无限兴趣,培训活动收到了预 期的效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