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商局、个私协会举办第六届“红盾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2-06-18
来源:
阿拉善盟工商局、个私协会
摘要:第六届“红盾杯”羽毛球邀请赛

        为活跃全盟工商干部职工及广大会员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以羽毛球为纽带增进友谊,阿盟工商局、个私协会借阿拉善盟12315综合服务大楼落成庆典、个私会员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之机,于 2012 年1月7日至9日在阿拉善盟个私会员活动中心举办阿拉善盟第六届“红盾杯”羽毛球邀请赛。
        这是阿盟个私会员活动中心第一次举办的大型赛事,我们向各级会员发出了邀请,号召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目前,邀请赛已圆满落幕, 13代表队有会员企业组队参加的、各级行政机关组队参加的,也个私会员参加单项比赛的。最特别的就是工商、个私会员代表队,这是首次工商和个私会员联合组队,在此次比赛中,工商、个私会员代表队以骄人的成绩取得了团体第二名。
        邀请赛的成项举办,再一次坚立了个私协会的形象,我们将以活动中心为2012年为会员服务的起步点,全方面的加大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力度,为今年个私协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阿拉善盟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