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商局、个私协会开展企业回访及春节慰问活动

2012-06-20
来源:
阿拉善盟个私协会
摘要:回访及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为继续巩固 “百名工商干部进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成果, 2012年1月17日,阿盟工商局、个私协会深入盟内部分小微企业进行了回访和节日慰问。
        回访中,针对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需要工商部门、个私协会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鼓励 企业抓住当前有利的政策发展环境,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克服当前发展困难,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经营性融资难,物流与物业市场混乱,商标注册等问题,并向回访企业中的10户微小企业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共计20000元。
        此次的回访、慰问工作,进一步了解了盟内微小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2年的工商、个私协会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方向,对于更好的树立工商、个私协会在社会中的形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契机。


                                                                            (阿拉善盟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