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企招聘周在长沙启动

2012-06-14
来源:
中国民营经济服务网
摘要:即日起至14日,将有百余家民营企业的3000多岗位等候我省就业者。


  即日起至14日,将有百余家民营企业的3000多岗位等候我省就业者。5月9日上午,“湖南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启动。副省长何报翔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协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湖南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14日,百余家用人单位将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进城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3000多就业岗位。

  今年即将毕业的湖南农业大学李同学一来到招聘现场,就向长沙威盛集团的管理岗位投出了自己的求职书。“这个岗位每月3000至5000元的薪酬待遇很吸引人。”李同学说。

  长沙威盛集团在现场的招聘人员透露,该企业目前收到的数百封求职书中,80%来自大学应届毕业生。“公司正需要大量高端研发人员,希望借此次招聘周的平台吸收优秀人才。”

  “湖南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每年5月举行,至今已经连续举办7届。该活动每年实现就业的劳动者逾4万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