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2012年新春联谊会

2012-06-20
来源:
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2012年新春联谊会

        1 月9日 ,包头市工商局、包头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2012年新春联谊会。市个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11个基层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市工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市政府副市长、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曹文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亮等领导出席联谊会。
        联谊活动中,市个私协会会员们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自市个私协会优秀会员所属企业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会员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以及包头市个体私营领域优秀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包头市个私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文艺演出,在增进会员们感情沟通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会员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全面展现企业文明建设的成果和会员们的精神风貌。
                                                                                                                           (包头市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