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在山东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2012-01-3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2年1 月11至1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柳文福,山东省工商局巡视员、山东省个私协会会长张铁军的陪同下,先后到德州、济南市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2012年1 月11至1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甘国屏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柳文福,山东省工商局巡视员、山东省个私协会会长张铁军的陪同下,先后到德州、济南市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甘国屏会长一行首先到山东天宇建设机械公司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座谈。在听取了该企业成立、经营、发展的情况后,甘国屏会长说,公司创业发展的20多年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许多民营企业家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成功富裕之路,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几年来,山东省个私协会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的总体要求,大力开展“五抓五送”活动,加强行业和新兴产业分会建设,紧密结合会员需求,帮助解决就业、融资、培训、法律等各方面困难,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实施“走出去”战略,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最后,中国建设银行齐河支行与山东天宇建设机械公司签订《贷款意向书》,公司获得了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帮助。甘国屏会长、张铁军会长为公司分别题有“自强不息”、“诚可通天”的题词,并代表省工商局和个私协会向公司送上慰问金1 万元。

  1 月12日,甘国屏会长在柳文福、张铁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出席了省个私协会举办的“龙年民企迎新春书画展”的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说,山东省个私协会的文化建设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外师造化,中得心源”,书画艺术是齐鲁优秀文化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和谐山东的文化基因,这次展览的作品集中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省民营经济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大好形势,展现了山东民企敢为人先、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了提高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理念。我们要充分发挥文化软实力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助推作用,为建设开放的、实力的、幸福的、活力的新企业再立新功。

  书画展开幕式结束后,甘国屏会长带领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来到山东蓝伞国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文化下企、文化助企的形式,给企业送温暖、送文化。甘国屏会长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当了解到公司生产的全是绿色、健康、无污染产品时非常高兴,欣然题词:“绿色生活,健康源头。”他说,年轻人伴随他们年轻的企业在发展、在壮大,但前进的过程也会有坎坷,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他鼓励年轻人,只要勇于进取,锐意开拓,困难一定会过去的,明天会更灿烂!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