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企业走访会员 倾心服务促进发展

2011-10-12
来源:
深圳个协
摘要:  5月12日上午,南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房惠忠调研员和区协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到深圳市众鑫科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首先公司董事长陈子良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方向等,然后参观了生产线和产品装配,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实地调研,增进对企业的了解。



  5月12日上午,南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房惠忠调研员和区协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到深圳市众鑫科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首先公司董事长陈子良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方向等,然后参观了生产线和产品装配,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实地调研,增进对企业的了解。


  深圳市众鑫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9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石岩街道塘头工业园第三工业区6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家电、IT、通讯器材等电子产品的配套服务,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不断创新。现拥有高层管理人员8人,中层管理人员33人,研发人员50人,工程师36人,技术员50人,品质管理人员50人,员工总数达1000余人。汇集日本与美国等先进的电子加工技术及生产设备,公司以科学技术为依托,“立志一流品质,追求零缺陷”。为国内外客户加工及设计便携式DVD,数码相框、MID、PDVD、E-BOOK、TABLET-P、机顶盒等电子产品为主的电子制造企业,几年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诚信优质服务得到了高速发展。目前,企业在扩大经营和科技创新过程中运用品牌效应打造企业自主品牌“鑫兰鸟”,并准备上市。


  房惠忠调研员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安置就业、奉献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企业要创新发展,进一步将产品做精,将规模做大。企业有困难请向我们反映,企业有忧愁请向我们反映、企业有问题请向我们咨询,协会一定为企业提供最大程度的扶持和帮助。


  通过走访,一方面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广大会员的接触和联系,听到了他们真实的心声,增进了协会与会员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