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个私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2-04-12
来源:
湖南岳阳市个私协会
摘要:4 月6 日,岳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中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4 月6 日,湖南省岳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岳阳市个私协会第四届全体理事,各县(市、区)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岳阳市工商局相 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在岳湖南省私营企业100 强企业代表,在岳民营企业纳税50强代表,获 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岳阳民营企业代表,有岳阳知名爱心人士,行业龙头企业和个体工商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省个私协会副会长秦四银,湖南省个私协会组织联 络部部长卢汉秋,岳阳市民政局常务副局长黄鸣,岳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周拥军,以及湖南省个私协会的常务理事 、理事出席会议。岳阳市慈善 总会会长、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志刚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岳阳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岳阳市工商局局长王星耀同志出席会议 并就企业如何注入文化核心元素,提升企业形象作了精彩报告。

  会议通过了岳阳市协秘书处起草的《关于设立慈善光彩基金的决议》、《关于开展慈善 光彩活动倡议的决议》、《关于组织部分个体私营业主出国(境)学习考察的决议》、《关于收取个私协 会会费标准的决议》等四个决议草案。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