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光彩之行”现场会在阳泉召开

2012-03-05
来源:
互联网
摘要:11月24至25日,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光彩之行”现场会在阳泉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光彩之行”在行动》专题片;听取了阳泉市开展“光彩之行”活动的经验介绍


   11月24至25日,山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光彩之行”现场会在阳泉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光彩之行”在行动》专题片;听取了阳泉市开展“光彩之行”活动的经验介绍;参观了平定义祥汽修站、阳泉协和医院、阳泉纽约纽约婚纱影楼、阳泉福奈特洗衣中心、盂县花园大台北婚纱数码影楼、等 “光彩之行”定点服务 单位。

     与会代表认为,阳泉市开展的“光彩之行”活动,是创新协会工作模式、拓宽协会工作领域的良好载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所参观的定点服务单位,涉及到医疗卫生、信贷担保、法律服务、生活服务、养老保险等10多个行业,46个单位,体现了凝聚力和感召力,归纳起来就是:创意新颖,效果显著;领导重视,措施具体;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勇于探索,力求上进;立足阳泉,辐射全省。

     会议指出,召开全省个体劳动者“光彩之行”现场会,其目的是为了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创新协会工作模式,拓宽服务领域,在广大个协、私协会员中推广和开展以“延长服务链、扩大服务面、温暖千万家、人人做贡献”为主题和以“沟通互动、互惠双赢、奉献关爱”为宗旨的“光彩之行”系列服务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个体、私营企业加入到“光彩之行”的活动中来。各市在开展“光彩之行”系列服务行动中,一是要与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紧密结合;二是要与落实“五增五创”工作主题紧密结合;三是要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开拓创新,将此项活动继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市、县个协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认识,增强为会员服务的责任,加大服务工作的力度;二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通过开展为会员服务工作提升党和政府、工商部门和协会的形象,增加协会凝聚力,变协会要会员交费为会员要交费,变协会要会员参加活动为会员要参加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继续大胆实践,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形式上更加多样,服务内容上更加丰富,服务效果要更加明显。继续总结充实和完善“光彩之行”系列服务活动的经验,逐步从感性认识提高到理性认识上来,开创我省个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