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私协会举办网站应用培训暨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2-03-15
来源:
湖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3 月6 -9日湖南省个私协会在长沙举办全国个协会官方网站应用培训班暨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湖南省个私协秘书处、各市州秘书长、信息员,共计40多人出席会议。中个协也派办公室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湖南省工商局总会计师、省个私协常务副会长张其术出席会议并讲话。

       3 月6 -9日,湖南省个私协会在长沙举办全国个私协会官方网站应用培训班暨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做好全国个私协会官方网站——中国光彩网在湖南省的开通应用,部署全省个私协会2012年度工作。湖南省个私协秘书处、各市州秘书长、信息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省工商局总会计师、省个私协常务副会长张其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个协派员参加会议并讲授网站应用。
        张其术指出,要围绕全省工商行政管理中心工作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各级协会要认真学习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工作中心和重点,创新协会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非公党建工作。今年协会要继续开展集中组建活动,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地面。各级个私协会要动员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题,广泛开展“喜迎十八大,再创新佳绩”、“四化两型,党员先行”等活动,“七一”前将开展全省个私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他强调,要认真做好个私企业服务工作,尤其是私营企业100 强单位的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法律维权、融资、评比宣传等工作扩大协会的影响力。要认真做好基层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报道,把工作亮点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做好中国光彩网的开通应用工作。
       会上,湖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郑文学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2年工作。各市州秘书长、信息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光彩网各栏目功能、应用操作,对2012年工作安排交流了意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