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个协党委召开欢迎赴灾区病媒生物防治队凯旋座谈会

2011-10-12
来源:
深圳个协
摘要:  “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个协党委向你们表示慰问,并号召广大会员向你们学习!”市个协党委书记、市个私协会会长陈伟元,紧紧握着刚从灾区参加消毒防疫工作归来的深圳市正立业服务有限公司虞尚正等9名队员的手,深情地说道。


   “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个协党委向你们表示慰问,并号召广大会员向你们学习!”市个协党委书记、市个私协会会长陈伟元,紧紧握着刚从灾区参加消毒防疫工作归来的深圳市正立业服务有限公司虞尚正等9名队员的手,深情地说道。
 
  6月11日下午,市个协党委召开了欢迎深圳市赴四川灾区首批病媒生物防治队优秀党员虞尚正等同志胜利凯旋的座谈会。市个协党委各支部书记、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各区协会负责人、市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民营工委副书记、市个私协会顾问王荫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宏兴主持。他首先将虞尚正和他的9人小分队在灾区十多天时间里,冒着风雨烈日,顶着高原不良反应,对10个村进行卫生处理厕所400多个,处理孳生地400余处,面积共23万平方米,消杀防疫效果达97%以上等灾后消毒防疫工作向与会党员作了简要介绍,并号召全体党员向虞尚正同志学习。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民营工委王荫琦副书记和市个协党委陈伟元书记向凯旋归来的虞尚正等9名队员颁发了慰问金和敬献了鲜花。罗湖翠竹个体党支部书记、市正立业服务公司总经理、广东省赴四川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十二队队长虞尚正动情地说:“我不仅是一名四川人,还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在国难当头的时候,为家乡为国家尽义务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感谢个协党委给我的荣誉和肯定,我要将这3000元慰问金作为特殊捐款送给灾区人民,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市民营工委王荫琦副书记对虞尚正9人小分队冒着极大危险,出色完成消杀任务的行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称这次行动不仅为个协党委和市委民营经济工作委员会争得了荣誉,也为深圳24万党员争得了荣誉,更为深圳市人民争得了荣誉。对协会及个协党委在这次赈灾捐款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行动快,范围广、党员起积极带头作用是协会这次在短短的时间内筹得962万善款的三个显著特点。最后他对协会近期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继续抓好抗震救灾工作;二是认真总结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风采;三是结合“七一”,在个协党委领域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
 
  广大个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英雄为榜样,在做好本职岗位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援灾区重建工作。(宣教部、办公室)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