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2013-07-12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7 月12日上午,中国个协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国家工商总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中国个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中国个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7 月12日上午,中国个协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国家工商总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中国个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中国个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党员干部尤其是部门党员负责人要按照总局及协会制定的《实施方案》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学习、开展调研、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反对“四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中国个协在总局召开动员大会后,立即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制定了《中国个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迅速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