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辽宁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在沈阳举办

2013-08-27
来源:
辽宁省个私协会
摘要:8月23日,“2013辽宁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广场举行隆重开幕式

 

 

 

 

    8月23日,“2013辽宁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广场举行隆重开幕,全省各市及绥中、昌图县工商局局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了开幕式。省工商局副局长郑红一同志主持开幕式,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刘莉莉致辞,省工商局局长李成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省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李铁民同志宣布博览会开幕。

  刘莉莉秘书长在讲话中说,本次博览会是发挥全省工商机关和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职能作用,联手服务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集中展示辽宁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为辽宁的个体私营企业提供了一个品牌宣传、商务交流的大好时机。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借助博览会这个平台,树立企业形象,扩大产品知名度,加速企业发展,为促进辽宁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的新辽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成军局长指出本次博览会是工商部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按照省委提出的“机关转作风、为民四服务”活动要求、立足职能服务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为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集中推介全省个体私营企业的名优特色产品,全面展示我省个体私营企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全省个体私营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全省工商系统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工商职能,全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的新辽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3辽宁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由辽宁省工商局和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各市及绥中、昌图县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协办,为期三天,得到了全省14市2县工商局和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各市、县个体私营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热烈响应。此次博览会参展产品品类繁多,颇具地方特色,普遍是老百姓认可的名优新特产品,来自全省437家个体私营企业的10000余种产品,包括农、林、牧、渔业产品,矿产品、食品、饮料、纺织品、服装、鞋帽、皮草、毛皮及其制品,家具、文教体育用品等在这里进行了为期3天的展览及展品推介活动,其中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和辽宁省著名商标企业占参展企业的50%以上,集中展示了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成果。

  去年,沈阳经济区8城市成功举办了“沈阳经济区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广大参展企业受益匪浅。今年,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参加博览会的热情空前高涨。为了减轻参展企业的负担,本届博览会的展位费、宣传费、安保费等都由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负担。

  展会期间,博览会日接待普通观众达2万人次,数千家来自省内的大型超市、百货采购商、供应商、代理商积极与参展企业实行对接,展会期间商品交易额达600多万元,共签定购销合同500多个,合同金额达5000多万元。借助博览会这个平台,参展企业树立了形象,扩大了产品知名度,促进了全省个体私营企业资金与项目对接、产销对接、技术对接。

  为丰富博览会现场活动,更好地推介个体私营企业名优产品,推动省内个体私营企间的交流协作,博览会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模特动态展示、小蜜蜂宣传队和卡通吉祥物等活动,这一系列举措为本次博览会增色不少。

  8月25日,历时3天的“2013辽宁个体私营企业名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辽宁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成果,促进了省内各城市名优产品、知名企业的紧密交流与合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