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工作考察

2013-07-18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刘莉莉率代表团一行六人,于6 月25日至7 月2 日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工作考察。

代表团拜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

代表团参观考察悉尼农副产品交易市场     

  中国个协副秘书长刘莉莉率代表团一行六人,于6 月25日至7 月2 日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工作考察。考察期间,代表团先后拜访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上议院议长、维州议会友好协会副主席、新西兰太平洋岛屿贸易与投资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还参观考察了悉尼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此次出访交流,所拜访接触的机构都非常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出面接待,介绍有关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广泛友好的交流与沟通。通过考察,代表团对澳、新政府和有关机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与管理的政策、中小企业社团的服务理念和运作模式、市场的经营管理方式和投资兴业发展环境有了一定了解,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一些先进的理念和方式。代表团还与相关中小企业社团和有关机构探讨了加强合作的可能性及合作模式,同时宣传了我国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情况及中国个协的职能作用,为我会会员企业发展外向型经济做了些铺垫工作。

  此次出访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获取了大量信息,扩大了交流合作,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北京、贵州、青海、宁夏4 省市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随团出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