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团体

2013-06-07
来源:
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5 月22日,安徽省民政厅发布了“2012年度全省性社会团体评估等级结果公告”,75个全省性社会组织被评为2A以上等级,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等11个社会组织被评为最高级别的“5A”等级。

       5 月22日,安徽省民政厅发布了“2012年度全省性社会团体评估等级结果公告”,75个全省性社会组织被评为2A以上等级,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等11个社会组织被评为最高级别的“5A”等级。

  此次全省性社会团体评估工作由安徽省民政厅组织。为推进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遵循“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社会组织综合评估机制,依照评估指标和评估工作程序,对参评社团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经过初评、终评、公示、确认等程序,综合评定出了2012年度社会组织的等级。

  近年来,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在省工商局和中国个协的指导、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非公党建、创先争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协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协会连续开展的普法教育、非公党建、文明创建、扶贫济困、引导就业、会员维权、融资推介、“禁毒”、“防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主题活动得到评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本次评估是对协会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对协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提升了协会的社会认知度、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社会服务,进一步参与社会管理,促进个体民营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