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推出“民企梦·中国梦”宣传专栏

2013-08-02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为充分展现山西民营企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为实现中国梦而执着前进,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山西市场导报社从即日起至年底,联合推出“民企梦·中国梦”专栏,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 

   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也是每个民营企业的梦。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他们用“中国梦”引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把企业打造成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平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充分展现山西民营企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为实现中国梦而执着前进,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山西市场导报社从即日起至年底,联合推出“民企梦·中国梦”专栏,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山西市场导报社联合推出,通过报纸刊登征文启示,征集优秀文章。通过文字展现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受以及企业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体现价值、成就梦想的历程。稿件包括企业梦想、追梦历程、点滴记录三部分内容,畅谈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展现蕴藏于民营企业心中的光荣与梦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