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私个协会参加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暨现场观摩会

2013-08-07
来源:
市协会
摘要:7月19日,应城阳区委统战部、城阳区工商联邀请,城阳区私个协会组织青岛源盛电器有限公司等3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在青岛海利尔集团举行的“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

        7月19日,应城阳区委统战部、城阳区工商联邀请,城阳区私个协会组织青岛源盛电器有限公司等3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在青岛海利尔集团举行的“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

       这次现场会以“共铸理想信念、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主要内容,旨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会议期间,传达了区委关于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海利尔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青特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观摩了海利尔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成果展,并与典型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在会员中引起了广泛共鸣,通过观摩、交流,拓宽了会员单位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视野。为协会深入开展会员“道德讲堂”建设,促进私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