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成功举办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2013-06-05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5月24日,湖北省襄阳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举办了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负责人)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5月24日,湖北省襄阳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举办了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建负责人)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视频形式进行。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市工商局局长郭毅到会并作讲话。全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建领导小组成员、个私协会党委成员或总支成员、个私协分会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或党建负责人、党建指导员,以及个私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长王肃平主持,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罗丽,市委组织部杨少波主任担任授课老师,他们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和《加强和创新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党建工作的理论政策,又有新时期创非公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既有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宣讲,又有围绕“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如何发挥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探索,使参训学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掌握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法,增强了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郭毅局长在讲话中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提升标准,认真履行非公党建工作的基本职责;三要完善机制,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效果。

  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襄阳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扎实推进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可喜可贺。并强调三个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责任意识;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三要创新思路,完善机制,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