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2013-08-07
来源:
市协会
摘要:7月2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原胶南市私个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局副巡视员、市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及黄岛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组织部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黄岛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167家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7月2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原胶南市私个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局副巡视员、市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及黄岛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组织部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黄岛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167家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为新成立的区私个协会党委举行揭牌仪式;邀请青岛大学王庆金教授作了“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战略选择”报告。

        市局副巡视员、市私个协会会长王军英在会上指出,黄岛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黄岛区私个协会的非公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是黄岛区个私经济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区委把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工商部门、交给私个协会党委,是地方党委政府的信任,希望黄岛区私个协会党委切实做好辖区个私经济党建工作,以党建带管理,以党建促发展,扩大党建覆盖面,让“口袋党员”找到组织。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