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私个协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3-07-04
来源:
崂山协会
摘要:为隆重纪念党成立92周年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协会组织和会员党员队伍的血脉联系。“七一”前夕,崂山区私个协会组织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党成立92周年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协会组织和会员党员队伍的血脉联系。“七一”前夕,崂山区私个协会组织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一、组织会员开展党性修养教育活动

       以各辖区102个会员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的知识教育培训,加深会员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在会员培训基地组织2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高会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信仰、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二、组织会员党员干部奉献活动

       协会组织了11名会员党员到校园、超市、社区开展维权助业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织了15名会员党员利用周末到辖区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和道德、法律讲堂活动。

        三、组织会员开展重读党史书刊活动

        协会为会员中的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书刊,组织他们认真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鉴别力。同时,结合读书活动,在广大会员中开展优秀征文评比活动,鼓励会员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共庆建党92周年。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