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市个私协会民企同江行座谈会”在同江市成功举办

2013-06-20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6 月15日至17日,“部分省市个私协会民企同江行座谈会”在同江市成功举办。中国个协秘书长刘敏带领部分省市个私协会领导和企业家40余人到同江市考察交流。

  

 

           6 月15日至17日,“部分省市个私协会民企同江行座谈会”在同江市成功举办。为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工作部署,支持总局顶点包扶县级市----黑龙江省同江市的发展,中国个协组织部分省市个私协会领导和企业家40余人到同江市考察交流。

  中国个协秘书长刘敏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企业家们要充分认识“民企同江行”的深远意义,群策群力为同江的发展出实招,做实事;要做好“民企同江行”各项组织宣传工作,启发、调动企业投资兴趣和积极性,积极踊跃为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同江市要抓住机遇,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和更实的招商项目,吸引企业到同江投资兴业。

  市长王金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同江依托口岸优势、资源优势和民族优势,在积极谋划适合同江发展的项目。同时围绕产业发展,不断优化同江市经济发展环境,努力打造畅通的口岸环境,加快口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搭建项目落地平台,重点建设好同江经济开发区和木材加工园区。王金对中个协领导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真诚欢迎企业家们到同江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到同江市木材加工园区、经济开发区、口岸东部作业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本次活动,部分省市个私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同江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同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一部分企业已经与同江市达成投资共识,确定投资项目。企业家们还表示,将把同江的发展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分享给协会中更多企业,让更多企业了解同江,让更多企业能够在同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