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在云南、广东成功举办

2013-04-03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3 月19日和26日,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私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分别在云南省昆明市和广东省中山市举办。

  

  3 月19日和26日,全国个私协会系统私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分别在云南省昆明市和广东省中山市举办。本次培训由全球基金提供资金,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云南、广东两省工商局、个私协会及有关地市工商、协会给予大力支持,两地私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部分市级个私协会宣传骨干共计420 人参加了培训。

  为落实工商总局防艾职责,完成全球基金项目任务,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承担责任,通过直接培训私企经管人员从而带动私企从业人员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

  两期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策协调部主任陈清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个体司调研员宋劭哲、云南省卫生厅艾滋病性病中心主任张勇、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屈宁,就艾滋病防治基础知识,云南、广东两地疫情,企业社会责任与提高企业防艾宣教技能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认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基础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艾滋病防治技能,掌握了企业开展艾滋病防治及员工教育的工作方法。接受培训的学员将作为宣传骨干在各自的企业中深入持久地开展艾滋病防治教育,传播防艾知识。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意识到了防艾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尽力在各自的企业中积极对从业人员进行宣传、培训,更加主动地带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有效遏制艾滋病在我国的流行和蔓延做出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