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钟攸平会长赴北京市调研

2013-05-03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4 月24日,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秘书长刘敏和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刘世如一行,赴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地区进行调研。

  

       为了深入了解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促进个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4 月24日,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秘书长刘敏和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副司长刘世如一行,赴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地区进行调研。在北京市和朝阳区私个协会组织的专题座谈会上,来自十里河建材行业分会和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十里河灯饰城、家和家美家居市场、民和兴建材市场、朝龙五金市场的个体工商户代表,就各自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个转企”、税费、用工、经营场所等问题以及如何申办社保、子女上学、购房等实际生活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拥有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美联天地建材市场、家和家美家居市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十里河灯饰城、程田古玩城等十多家大型综合家居建材市场,总营业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年流通额逾百亿元,是京城当之无愧的“家居CBD ”,聚集着家居建材行业众多个体私营商户。钟攸平会长对十里河地区个体经济发展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困扰个体经济发展的矛盾、问题和与会者探讨解决办法。他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生活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个私协会要加强调研,多听取来自基层会员的意见建议,增强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多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作用,凝心聚力,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多开展活动,扩大宣传,加强培训,不断提升个体工商户的法律意识和创新精神,做强做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十里河灯饰城,与多家市场经营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市私个协会贺庆财会长陪同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