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成功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大学生活动

2013-05-31
来源:
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摘要:2013年5 月26日上午,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联合举办的“牵手民企”--2013年青岛市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推动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精神,按照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个私协会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搭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帮助个体私营企业招聘优秀人才,促进青岛市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3年5 月26日上午,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联合举办的“牵手民企”--2013年青岛市民营企业大学生招聘会在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牵手民企”为主题,以“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人才发展”为服务宗旨,采取了网上人才招聘和现场招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就业,掀起“政府促进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毕业生自主就业”的新热潮。招聘会实行参会、招聘全免费,吸引了大中专毕业生2000余人,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求职信息1100余份。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41 人,现场签约人数138 人,青岛市对人才的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其中现场招聘吸引了中能集团、银河集团、国运集团、万和春等150 余家青岛市知名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网上招聘信息挂入青岛私个协会官方网站,弥补了现场招聘时间和空间上的不足。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各种不同层级的岗位,涉及家电电子、汽车机车、纺织服装、食品饮料、机械钢铁、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计算器服务和软件、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金融、房地产等行业。

  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丰富的就业创业等全方面服务,极大地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在“最难就业季”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人民网、青岛电视台、青岛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或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大大提升了协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社会影响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