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举行

2012-10-22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10月1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 2012 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甘国屏会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吴团英副主任,自治区政协杨成旺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姜华副秘书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柳文福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2012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
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10月18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的 2012 年全国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光彩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甘国屏会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吴团英副主任,自治区政协杨成旺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姜华副秘书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柳文福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连续17年组织“光彩服务周”和 “光彩服务日”活动,在全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入持久地开展这项活动集中展示了个体私营经济 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树立了诚信经营、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柳文福秘书长在讲话中号召广大个体私营 经营者围绕“学习时代楷模,迎十八大召开”这一活动主题,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等时代楷模学习, 用感谢党恩、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弘扬当今中国时代风尚,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活动由自 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主持。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内蒙古物流商会会长、内蒙古元 福集团董事长谢友星向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会员宣读了倡议书,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甘国屏会长宣 布了2012“光彩服务日”活动开始启动。

  启动仪式上,226 户来自全区各盟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会员代表开展了诚信经营和优惠让利等便 民、利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区、个体私营经济成果展示区、传统义务服务区、民间 工艺展示区等区域,为社会各界群众提供义务服务。

  出席中国个协就业工作座谈会省、区个私协会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和各盟市工商局分管协会工作的领导及个私 协会的负责同志,全区个体私营经济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和成功人士,呼和浩特市工商局、个体私营企业管 理协会工作人员和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会员代表、从业人员等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